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战“疫”一线】林鋆明局长率队到霞山、赤坎区检查指导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 2020-02-13 11:34:44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2月11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林鋆明局长率陈勇军副局长一行先后到霞山、赤坎区局检查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霞山区副区长朱金凤,霞山区局梁建国局长、赤坎区局池华锟局长陪同参加座谈。

2020213112437[1].jpg

       在检查过程中,林鋆明局长认真听取了霞山区局、赤坎区局关于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了霞山、赤坎区局针对企业复工复产的各项安全防控措施,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和市委市政府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的部署要求,依法有序保障企业安全复工复产,做到疫情防控和保障生产两不误、两促进,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林鋆明局长进一步强调,疫情期间,各单位要进一步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精神指示,切实扛起属地监管责任,超前谋划、积极作为,主动服务、加强巡查,将企业复工复产准备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结合当前形势,他最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主动作为、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针对企业相继复工复产,食堂人员聚集用餐,防控风险增大的问题,要切实落实全面排查,全面加强对企业食堂防疫措施的审核和指导。二是压实责任,指定专人分片指导各生产经营单位的复工复产。要从疫情实际出发,将责任包干到具体的市场监管干部、审慎核实企业复工复产,严防死守、防止纰漏。三是因企施策,指导企业建立疫情防控工作机制。坚持一企一策,引导不同类型的企业有序返岗、安全上岗,确保企业复工复产安全、有序,切实维护健康正常的市场秩序。

2020213112448[1].jpg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