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党旗飘扬】徐闻县市场监管局疫情防控党员先锋突击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发布日期: 2020-02-18 17:35:29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近期,徐闻县市场监管局在全县大力宣传《关于进一步加强餐饮服务业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预防控制工作的通告》,并通告各个餐饮服务商家。但个别商家不重视,仍然允许群众在其店内无防护措施的大厅内公共就餐、部分流动商贩提供桌椅给群众就餐,出现群众聚集就餐、存在着交叉感染的安全隐患。为了加强餐饮业的监管,从2月10日开始,徐闻县市场监管局调配局机关6位党员组成疫情防控党员先锋突击队,作为疫情防控的“急先锋”,开展夜间疫情防控工作。

徐闻1.png

  党员先锋突击队员分两批,从晚上8点到凌晨2点,不间断地加强对宵夜、大排档的巡查监管,2月10日突击队成立的当晚凌晨12点,队员发现县城木兰大道的“那姐美食城”仍聚集了将近20多人在聚餐,还陆续有群众聚集过来,存在着极大的安全隐患。突击队员当即通知老板,让其劝导群众不要在店内就餐,指引群众打包。突击队队员也一起劝导群众,直至最后一个群众离开,他们才离开该美食城。

  当晚巡查的6个多小时里,先锋突击队队们就劝退了多人聚餐25起,涉及聚集人数多达100人,消除了安全隐患,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力助推了徐闻县的疫情防控工作。

徐闻2.png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