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战“疫”一线】林鋆明局长率队到麻章调研指导企业复产复工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2-20 18:05:22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为督促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切实维护公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障生产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保障防疫期间人民日常生活基本饮食需要。2月18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林鋆明率队深入湛江燕塘乳业有限公司、黄外市场、广东金宝利米业有限公司等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和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市市场监管局吴增敏副局长及麻章区市场监管局何腾、何世建、蔡华武等三位副局长陪同调研。

20200220_173429_000.jpg

  在湛江燕塘乳业有限公司,林鋆明局长一行先后检查了生产车间、检验室、成品仓库和公司食堂,重点了解该公司的防控设施和职工食堂的防控情况,以及企业复产后在岗员工人数、日生产能力和目前遇到的困难。他指出,企业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产复工,一定要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同时也要把人民群众生活需求摆上日程,确保市场稳定和供应。林局长强调,企业要按要求建立防疫期间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强化职工有关知识培训,严格按照法律法规、标准规范等要求组织生产,尽快扩产达产,满足人民群众防控期间的生活需要。

20200220_173429_001.jpg

  林局长对麻章区黄外市场业主方和相关监管人员春节期间不休假连续作战表示慰问,指出,黄外市场是麻章区以及周边区县人民群众重要的农产品集散交易中心,人流物流密集,疫情防控工作任务艰巨,必须把防控工作抓细抓实。黄外市场基础较好,必须健全制度,落实措施,规范管理,完善市场软硬件建设,不断提升市场的影响力。

20200220_173429_002.jpg

  林局长对广东省金宝利米业有限公司春节期间不停产、确保市场供应表示感谢。指出,在疫情防控期间,企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大米是群众日常生活必需品,在做好防疫控制的同时,持续合规生产,严把食品加工质量安全关,确保疫情防控和食品生产“双安全”。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