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战“疫”一线】罗林副局长带队到徐闻县市场监管局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2-20 18:07:47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近期,市局罗林副局长带队到徐闻县市场监管局就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2020220171855[1].jpg

  调研以会议座谈和实地走访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座谈会上,罗林副局长首先听取了徐闻县市场监管局陈伯芳副局长汇报了徐闻县局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情况,对徐闻县局在疫情防控和价格监管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强调要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要积极贯彻落实市局转发省局的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文件精神,夯实工作责任,做好防控工作;二是要加强农贸市场的卫生环境检查,做好垃圾集中清理和污水处理与排放工作;三是确保活禽交易市场落实好“1110”制度,做到一日清洁消毒、一周一大扫除、一月一休市、过夜零存栏;四是加强对药店、餐饮店、超市、农贸市场等重点领域的监管。

  随后,在陈伯芳副局长等陪同下,罗林副局长一行到东方、民康等市场现场随机检查活禽经营“1110”制度落实情况以及市场物价等方面工作,同时要求,要督促市场开办方积极开展大清洁大扫除,强化落实消毒各项措施,确保市场干净整洁,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