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战“疫”一线】吴增敏副局长率队深入企业检查指导复产复工

发布日期: 2020-02-20 18:09:18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2月11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吴增敏率食品生产安全监管科执法人员到广东旺宝实业有限公司、湛江市康祺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指导复工复产,并检查疫情防控有关工作情况。

20202201726[1].jpg

  吴增敏副局长一行先后检查了公司食堂、生产车间和成品仓库等场所,重点了解该公司的防控设施和职工食堂的防控情况,以及企业复产后在岗员工人数、日生产能力和目前遇到的困难。

  吴增敏副局长对广东旺宝实业有限公司严密防守、科学制定应急预案做法给予肯定。指出,旺宝公司的粮食加工品是民生必需类产品,目前已恢复了大部分产能,加工小麦已达600吨、日生产面粉475吨,为保障市场作了很大的贡献。企业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产,一定要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企业当前在岗人数已达160人,更要严格执行《湛江市食品生产加工环节疫情防控工作指引》,严防出现聚集性感染。日常预防控制工作也要到位、强化食品生产加工过程控制,严格落实原辅料进货查验制度和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制度,细致排查返厂员工情况,有必要时做好人员隔离工作。

  吴增敏副局长还强调,市市场监管部门将进一步深化“放管服”,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服务企业,通过多方协调,帮助企业解决困难,以对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履职尽责,维护正常的市场秩序,保障企业正常复产复工,促进企业良性发展。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