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战“疫”一线】陈勇军副局长率队到霞山检查复工复产企业食堂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2-20 18:10:31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为确保复工复产企业职工食堂用餐安全监管,2月17日,市市场监管局陈勇军副局长率叶欣主任科员到霞山重点企业食堂检查有关工作。霞山区市场监管局陈智敏副局长陪同检查。

202022017131[1].jpg

  陈勇军副局长一行先后到中国南方电网公司和湛江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展分公司的职工食堂检查。每到一处,陈勇军副局长一行都仔细检查了企业职工食堂的从业人员健康、食品原材料采购、消毒设施配备与使用等情况。

  陈勇军副局长叮嘱企业负责人一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措施,采取错峰就餐和打包带走等方式减少人员聚集,要严格落实疫情期间集体用餐安全的注意事项,并向企业发放了《疫情防控期间复产复工企事业单位集体用餐安全工作指引》《餐饮单位复产复工安全自查表》《新型冠状病毒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等资料,要求企业食堂要严格按照指引的要求,做好人员去向排查和隔离制度,每天对上岗员工进行体温检测,落实好有关防控措施,定期对食堂环境卫生进行清洁消毒,确保复工复产企业食堂用餐安全。

  陈智敏副局长表示,霞山区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加强复工复产企业食堂监管,督促企业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积极防范疫情期间的各类风险,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