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战“疫”一线】市市场监管局深入扩能生产医用口罩企业靠前服务

发布日期: 2020-02-20 18:11:48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为解决我市当前医用口罩等医用防护物资紧缺的情况,市市场监管局深入摸排有意向生产医用口罩的企业,为有意向企业提供“上门式”的靠前服务帮扶。

202022017021[1].jpg

  获悉廉江广东星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广东华晨药业有限公司等2家企业有意向生产医用口罩后,2月12日,在廉江市政府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市市场监管局二级调研员周岚立即率械妆安全监管科业务人员,到上述两家公司拟用作医疗器械生产的场地进行现场指导服务。对照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管理规范体系的规定,对企业的生产车间布局、设备采购、材料购进等给予建议,为企业快速完成车间改造尽快投产提供业务指导帮助。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跟进服务,为上述企业车间完工的检测、生产试运行、成品检测、产品备案等方面提供指导和帮助,排忧解难,扶持企业争取相关产品尽快投放市场,进一步缓解全市医用口罩供应紧张的形势。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