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战“疫”一线】徐小平二级调研员率队到机动车检验检测机构检查指导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2-21 17:46:11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近期,市市场监管局徐小平二级调研员率周毅四级调研员、发展认监科业务人员到机动车检验检测机构检查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221101045_副本.jpg

  徐小平调研员一行听取了各机动车检验检测机构关于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了解各机构复工复产需求和困难。徐小平调研员一行还对检验检测机构是否按文件要求落实疫情做好防控工作,是否在检验检测站入口处设置快速红外体温探测仪、人员佩戴口罩、人以及对公共物体表面、地面消毒,对工作人员实行时时健康监测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并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机构没有在入口设立体温检测的岗亭等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徐小平调研员强调,各机动车检验检测机构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和市委市政府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的部署要求。 一是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强化内部管理和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办公场所、检测场所、检测设备、检测人员管理和消毒预防,避免交叉感染。二是要发挥能动作用,加大便民惠企力度。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精简资料、压缩办理时间,主动探索在减免收费、高效服务、普及知识等方面推出更多实实在在的便民惠企举措,在关键时刻展现检验检测机构服务业的担当和作为。

微信图片_20200221101049_副本.jpg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