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战“疫”一线】欧先伟副市长调研食品药品生产经营企业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2-25 17:32:25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20200225_155714_000.jpg20200225_155714_001.jpg

  2月24日,副市长欧先伟率队到霞山、遂溪等地调研了部分食品药品生产经营企业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情况,要求有关部门要做好企业复工复产指引宣传,企业也要严格按照指引要求,循序渐进,做好复工复产各项工作。市市场监管局、霞山区、遂溪县等有关部门陪同调研。

20200225_155714_001.jpg20200225_155714_002.jpg

  欧先伟副市长一行先后到了湛江天马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第二分店、燊特利饼业加工厂和广东汇通乳胶制品集团有限公司调研,重点检查了药店对顾客的体温检测记录及落实购买发热、咳嗽药品人员信息登记报告制度情况,并现场查看药店员工演示广东智慧食药监系统企业专属网页的录入操作情况,了解工厂的复工复产情况以及在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在广东汇通乳胶制品集团有限公司参观医用口罩生产线时,了解到该公司陆续投产多条生产线后,日产医用口罩将达20万只,欧先伟副市长给予了肯定,希望企业积极调运原材料,抓紧时间保生产的同时认真做好员工的动态信息登记,有序复工复产,确保安全。

20200225_155714_003.jpg

  欧先伟副市长强调:当前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有关精神,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落具体,市场监管部门要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有力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切实做到防控疫情与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同时,各企业要主动承担起社会主体责任,认真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保护好内部员工的安全。要响应国家号召,坚定信心,积极组织复工复产并持续扩大产能,确保产品质量提高产量的同时保障市场供应,共同打赢这场抗疫阻击战。

20200225_155714_004.jpg

  最后,市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为了做好帮扶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市市场监管局将主动靠前服务,因企施策,有针对性地开展动态跟踪服务,切实履职为企业纾难解困,确保企业复工复产安全有序。

  调研期间,市市场监管局还向广东汇通乳胶制品集团有限公司核发了全市首张应急医疗器械生产备案凭证。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