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战“疫”一线】张洁副局长率队指导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 2020-02-26 14:48:51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为精准帮扶企业复工复产,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2月25日,市局张洁副局长率队到湛江市恩琳服装有限公司检查指导复工复产及转型生产应急防控物资准备工作。

202022612470[1].jpg

  为解决医用防护服这一应急防控紧缺物资,湛江市恩琳服装有限公司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积极筹备生产医用防护服。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张洁副局长组织许可注册科业务人员到该企业进行现场指导,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复产复工及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全面了解企业目前疫情防控、复工人数、产能恢复等方面情况以及转型生产医用防护服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到生产医用防护服车间现场指导企业如何解决这些问题,尽早取得医用防护服产品及生产备案凭证,早日投产,为缓解我市一线医疗防护物资短缺作出贡献。

2020226124714[1].jpg

  随后,针对复工复产后,农贸市场、店铺已基本全部恢复营业的情况,张洁副局长到百姓综合市场督导,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市场经营管理者要继续落实好市场主体责任,对防疫宣传不能松懈,所有进入市场的人员都必须戴口罩;二是要加强对市场内经营户的监督,不能随手丢弃垃圾,每个菜档要配备保洁桶,及时清扫垃圾,确保干净卫生;三是要加强市场卫生保洁工作,增加保洁人员,确保营业时间保洁工作不间断,坚决落实好“1110”制度,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