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战“疫”一线】叶扬名副局长率队到吴川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及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 2020-02-26 14:51:55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为了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扶持企业复工复产,2月19日,市局叶扬名副局长率队到挂点的吴川市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及复工复产。

2020225154441[1].jpg

  在吴川市粤兴劳保用品有限公司检查时,叶扬名副局长强调:一是一定要规范生产,保证产品质量,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放心的口罩;二是一定要做好生产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对员工的健康检查和管理,避免出现人员聚集,要及时进行消毒。

  随后,叶扬名副局长率队检查了吴川市各大农贸市场及活禽经营市场,主要检查“1110”制度的落实情况,并叮嘱经营者一定要注意正确佩戴口罩,加强卫生工作,做好疫情防控。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