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战“疫”一线】群众赠锦旗感谢廉江市市场监管局的高效服务

发布日期: 2020-03-06 14:52:36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3月2日上午,廉江市安柏茶厂林国廉先生向廉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赠送了一面印有“高效规范办实事、热情贴心为企业”的锦旗,对该局优质高效的服务表示感谢。

202036122543[1].jpg

  2月28日,青平镇那毛角村库区移民林国廉到廉江市市场监管局行政许可窗口,拟办理廉江市安柏茶厂的企业设立登记,并表示希望能尽快办妥,以便签订合同及购买生产设备。为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该局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林国廉先生,并迅速启动“绿色通道”受理该笔登记业务,当场办妥登记手续并核发了营业执照。林国廉当场高兴地说:“多亏你们快速帮我办好了营业执照,真的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我有信心能扩大生产,带动库区移民一起致富!”

  为帮助受疫情影响的企业走出困境,廉江市市场监管局将持续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大力支持企业健康良好发展。并要求企业复工复产必须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落实疫情防控的有关措施,确保疫情防护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