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战“疫”一线】廉江市市场监管局、湛江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所联合惠企助力廉江家电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 2020-03-07 14:54:48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家电是廉江市重要支柱产业,也是廉江市市场监管局重点扶持发展行业。近日,正在紧锣密鼓投入复工复产的廉江市家电生产企业收到一个“红包”——廉江市市场监管局与湛江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所联合开展“你安心复工复产、我免费检定检测”主题惠企活动,廉江市内电器及其配件生产企业参加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6923891299414046d454dee81067a03.jpg

  惠企活动从2020年3月1日起至2020年5月31日举行。主要内容包括两项:一是开展“共享实验室”活动,免费对电器及其配件产品进行检验检测,免费对企业进行技术指导和培训。企业可结合自身实际,按照自愿原则,携带产品前往湛江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所机电室,与该所工程师共同进行检验检测,接受现场技术指导。二是免费检定校准。湛江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所联合廉江市质量技术监督检测所技术人员,现场对企业使用的检验检测设备进行检定校准。

  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廉江市市场监管局立足职能,精准发力,与企业共渡难关。作为一项切实帮助解决企业生产经营困难的暖企“干货”,此次与湛江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所联合开展免费检定检测活动,针对性强,企业直接受益,有效降低经营成本,受到了企业的欢迎。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