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战“疫”一线】市市场监管局在线直播培训餐饮从业人员

发布日期: 2020-03-09 15:00:11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3月4日,根据复工复产期间餐饮服务单位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市市场监管局创新方式,通过网络在线直播的方式,举办了一期餐饮从业人员疫情防控知识视频培训。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餐饮监管人员和餐饮企业从业人员代表约500人通过线上参加了直播培训。

20200309_143614_000.jpg

  本次培训重点解读了《广东省餐饮服务业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指引》和《广东省商业服务区复工复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引》,从新冠病毒病原学特点到从业人员管理、用餐人员管理、清洁消毒管理(餐具、场所)、原材料管理(采购验收、加工)、设备管理、供餐服务要求和常用消毒剂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培训。

20200309_143614_001.jpg

20200309_143614_002.jpg

  市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疫情发生以来,全市餐饮服务单位按照属地防控指挥部要求,积极响应“保价格、保质量、保供应”的食界行动要求,践行社会责任,为支持疫情防控贡献餐饮企业的力量。随着餐饮企业的有序复工复产,特举办餐饮从业人员疫情防控知识培训,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促进餐饮企业将疫情防控措施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到位。

20200309_143614_003.jpg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