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强市办召开全市2019年质量工作考核会议

发布日期: 2020-03-10 17:30:36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3月5日上午,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全市2019年质量工作考核会议。市市场监管局二级调研员徐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周毅四级调研员主持会议。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公安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10个市强市办成员单位及市市场监管局发展认监科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20203101351[1].jpg

  此次会议主要是贯彻落实《广东省2019年度地级以上市人民政府质量工作考核实施方案》精神,做好迎接省政府对我市政府质量工作考核的准备工作,并以此为契机,推进我市质量强市战略的深入实施。会上,市市场监管局发展认监科负责人就省考核实施方案的内容进行了全面解读,并就考核项目的分工、印证材料的要求等进行了说明。

  徐小平对考核工作提出要求,希望有考核任务的成员单位高度重视、全力以赴,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做好迎考工作,争取在省的考核评价中取得高分,为我市争光。一是加强对质量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这次省质量考核工作是对我市质量工作的全面评价,不是对某一部门的考核,各单位要从服务全市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这次考核工作的重要性,以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做好迎接考核工作。二是加强迎接考核工作任务的落实。要把质量工作考核当作一件大事来抓,通过考核把各自的亮点和特色展示出来。各单位要通力协作,全力以赴做好迎考准备工作,要明确专门人员负责这次考核工作,认真做好材料准备,争取不留空档、不漏死角,确保按时保质完成考核任务。三是加强对考核方案的研究分析。主动适应新规则,认真研究考核方案,对照《广东省2019年度地级以上市人民政府质量工作考核要点》,吃透精神、找准差距,有针对性地在今年的质量工作中进行调整,找准发力方向、夯实质量基础、提高治理能力,推动湛江质量强市工作向纵深推进。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