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战“疫”一线】湛江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所免费检定检测为家电企业减负

发布日期: 2020-03-12 11:11:19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为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过程中存在的困难,3月1日起,湛江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所和廉江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对廉江市电器及其配件生产企业开展为期三个月的“你安心复工复产,我免费检定检测”主题惠企活动。

  活动期间,湛江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所专业技术人员现场指导解决产品存在的问题或缺陷,免费培训相关技术及解决生产企业工艺和技术问题,一对一跟进企业生产车间、品质部、实验室等,针对企业生产工艺和技术问题进行有效的指导,协助企业进行改进,大大提升了企业相关产品的质量与品质。同时,对企业生产过程中使用到的检验检测设备,由湛江市、廉江市两地质量计量监督检测所技术人员联合到现场进行免费校准。

  惠企活动开展10天,湛江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所跟进服务电热水壶和电器配件企业15家,免费为企业检测电热水壶10批次、电器配件5批次,约为企业减负8.2万元。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