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3·15凝聚你我力量】吴川市市场监管局高效处理商标侵权投诉获群众好评

发布日期: 2020-03-14 11:28:38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近日,吴川市市场监管局积极作为,高效处理了一起辖区某灯饰城“雷士照明”商标侵权投诉案件,获得投诉人的高度认可,致信并赠锦旗以示感谢。

  据了解,在接到“雷士照明”商标侵权的投诉后,该局立即派出执法人员到现场核实投诉情况。经实地核查,投诉人反映的情况基本属实,经进一步了解后发现投诉人与被投诉人双方之前存在合作,但目前合同已到期而投诉人未按约定履行而终止。该局执法人员当场宣讲相关法规并作思想工作,最后被投诉人接受教育并在规定期限内自行拆除了灯饰城的“雷士照明”商标标识及相关图文。

  广东雷士照明科技有限公司在感谢信中对该局高度赞扬,认为该局执法人员办事高效、业务精通,处置得当,切实维护了商标专用权人的合法权益,有效促进了行业规范经营。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