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战“疫”一线】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干部无偿献血支持抗疫

发布日期: 2020-03-16 15:44:16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为缓解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湛江市血液中心血库紧张形势,3月13日,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进行无偿献血,得到了机关党员干部的积极响应。




  当天上午,湛江市中心血站无偿献血车开进市市场监管局办公楼进行现场采血,参与献血的干部职工早已聚集于此。在血站工作人员的引领下,经过填写献血登记表、进行献血前体检,顺利通过之后进行采血。




  据统计,此次共有41人参与献血,献血量达到12600毫升。在此次献血队伍中,既有局领导,也有一般干部;既有多次的献血志愿者,也有首次献血的青年干部,他们以实际行动诠释义务献血、关爱他人的公益精神,支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