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战“疫”一线】遂溪县市场监管局许可注册窗口高效服务企业获赠感谢锦旗

发布日期: 2020-03-23 14:44:41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3月12日下午,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遂溪县邮政分公司的工作人员来到遂溪县政务服务大厅,将写有“办事高效,勤政为民”的锦旗送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窗口,以此表达对该局工作人员的感谢。

2020318171150[1].jpg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是经国务院批准改制的国有企业,于2019年12月17日在北京市场监督管理局完成了商事登记注册变更事项。遂溪县邮政分公司是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的下辖企业,由于总公司已经变更了名称和公司类型,旗下各分公司急需变更营业执照的“名称”和“主体类型”。由于疫情防控期间暂停线下业务办理,企业自身原因无法通过线上变更登记申请,该企业负责人急忙找到遂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许可注册窗口负责人,希望其帮助解决问题。在了解企业特殊情况后,许可注册窗口负责人及时向分管领导反映情况,迅速为该企业开辟“绿色通道”,安排一业务骨干全程跟踪服务、指导企业规范提交申请资料到前台办理,实行“特事特办”。许可注册窗口工作人员克服困难、加班加点,终于在2天半的时间内完成了该公司29个分公司的营业执照变更登记工作。当企业负责人拿到新营业执照时,激动地说:“没想到,疫情期间还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拿到新执照,真是疫情无情,服务暖心,我要为你们点赞!”

  金杯银杯,不如企业的好口碑。疫情期间,遂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许可注册窗口积极响应上级要求,放弃休假休息,加强值班值守,及时转变工作方式,主动与企业对接,通过网络平台、微信、电话等方式远程指导企业线上办理业务566次,接听咨询电话700多次,共办结发出证照328张。企业登记、变更、注销等业务的线上办理方式,以“键对键”代替“面对面”,解决了疫情防控期间群众办事难的问题。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用优质暖心服务温暖企业,“办事高效,勤政为民”,这面锦旗是对所有工作人员最大的鼓励与肯定。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