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0-04-01 17:55:15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3月31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林鋆明同志作工作报告,市纪委监委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吴忠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局副局长祝朝裕同志主持。市局副处以上领导,机关各科室、派出机构、直属(代管)单位负责同志共60人参加会议。

20200401_173921_000.jpg

20200401_173921_001.jpg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林鋆明在会上作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对2019年工作进行总结回顾,肯定取得的成绩,提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根据市场监管工作实际,从四个方面对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部署:一是突出政治建设,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二是突出作风建设,不断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三是突出组织建设,持续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四是突出体系建设,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20200401_173921_002.jpg

20200401_173921_003.jpg

  市纪委监委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吴忠同志志在会上分析了当前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的形势,对我局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当前形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二是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管党治党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检查、同落实。三是要切实履行党内监督责任,为市场监管工作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20200401_173921_004.jpg

  会议传达了湛江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会上,市局行政许可与登记注册科、食品经营与特殊食品安全监管科、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所等单位负责人进行了述责述廉,市局主要领导、分管局领导与科室、事业单位、派出机构等单位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20200401_173921_005.jpg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