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战“疫”一线】林鋆明局长到开发区平乐上社区、坡头区亁塘市场调研创文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4-07 17:55:14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4月1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林鋆明带队到市市场监管局创文包联包创社区——开发区乐华街道平乐上社区和坡头亁塘市场调研创文工作。

202047173745[1].jpg

  林鋆明局长一行首先到平乐上社区村委会调研,社区领导介绍了社区创文开展情况、创建成绩和存在困难,并陪同参观了社区党建室和活动中心。林鋆明局长强调:加强文明创建工作,促使社区治理上新台阶。加强市场监管局与村委的密切配合,形成创建合力,提升创文水平。加强宣传引导,提高村民文明素质,去除陋习,培育新风。

202047173758[1].jpg

  随后,林鋆明局长一行到坡头亁塘市场调研创文工作,了解市场文明创建、经营环境、公益宣传等情况,要求监管部门和市场管理者要加强合作,对照文明创建标准,提高市场经营管理水平,确保市场创文工作落实。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