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战“疫”一线】2020年湛江市市场监管部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0-04-13 18:02:39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的工作部署,总结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推进2020年工作,4月9日下午,湛江市市场监管局采用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召开了2020年湛江市市场监管部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林鋆明,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叶扬名以及市局各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开发区、东海工商分局,开发区食药监局,奋勇、南三分局的主要负责人、分管副局长和各股室负责人,以及市局扫黑除恶办全体人员,共397人参加了会议。

20200413_162159_000.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0年中共湛江市委政法工作暨全市扫黑除恶工作会议、2020年推进全省市场监管部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电视电话会议、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暨成员会议等会议精神,通报了2019年全市市场监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吴川市市场监管局和霞山区市场监管局的负责人先后就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做了交流发言。

20200413_162159_001.jpg

20200413_162159_002.jpg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林鋆明作总结讲话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肯定成绩,进一步增强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攻坚仗的信心和决心。二是提高站位,进一步增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三是聚焦重点,坚决打赢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央、省、市的工作部署,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全面胜利,奋力完成今年任务目标任务,为服务湛江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作出市场监管部门新的更大贡献!

20200413_162159_003.jpg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