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黄绍龙莅湛调研民事实事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 2020-04-21 17:25:31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4月10日上午,省食安办副主任、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黄绍龙带队一行3人,莅临我市调研食品检验量“每千人5批次”、学校食堂“互联网+明厨亮灶”全覆盖两项民生实事推进情况。调研组在湛江花园酒店召开座谈会,市政府副市长、市食安委副主任欧先伟,市食安办、市场监管局、农业农村局、教育局、人社局、财政局以及各县(市、区)食安办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20200421_171946_000.jpg

  会上,市食安办主任、市市场监管局局长林鋆明汇报了我市民生实事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参会的各有关部门、各县(市、区)也汇报了本部门(地区)工作情况。

20200421_171946_001.jpg

  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后,黄绍龙同志要求,要高度重视民生实事工作,积极借鉴先进地区经验做法,探索多种形式推进工作,提出具体可行的措施,争分夺秒,按时间进度完成任务。

20200421_171946_002.jpg

  欧先伟副市长对省市场监管局调研组深入我市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感谢,要求各地各部门主要领导要亲自抓,克服困难、补足短板,高效率、高水平、高质量完成民生实事任务,为湛江作为省域副中心城市做出表率。

20200421_171946_003.jpg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