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湛江市饮食服务业“使用公筷 文明用餐 健康生活”倡议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4-29 11:57:32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4月28日下午,为落实第32个爱国卫生月活动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湛江市市场监管局、霞山区市场监管局、湛江市饮食服务业商会联合在霞山区新菉丰大酒楼举办湛江市饮食服务业“使用公筷文明用餐 健康生活”倡议活动,活动得到湛江市霞山区新菉丰大酒楼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2020429131430[1].jpg

  此次活动倡议全市饮食服务业和全体市民朋友“使用公筷 文明用餐 健康生活”,推广文明餐桌礼仪,普及文明健康生活方式,让“公筷”成为餐桌上的新风尚,防止疾病“口口相传”,提高广大群众文明健康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

2020429131443[1].jpg

  会上,餐饮企业代表签订了《“使用公筷 文明用餐 健康生活”承诺书》。最后,参会人员在签名板上签名,争做“使用公筷文明用餐 健康生活”行动的践行者、倡导者和传播者。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