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战“疫”一线】湛江市召开在全市防疫物资产品质量和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会议

发布日期: 2020-05-20 17:14:58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5月14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发改局、工信局、公安局、商务局、湛江海关等六部门,在市市场监管局七楼会议室联合召开全市防疫物资产品质量和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会议。各有关部门领导、相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各县(市、区),全市市场监管、发改、工信、公安、商务、海关有关人员共260多人参加了会议。

20200520_165038_009.jpg

20200520_165038_010.jpg

20200520_165038_011.jpg

  会上,市市场监管局局长林鋆明就如何贯彻落实全省防疫物资产品质量和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抓好我市专项整治行动进行部署和要求。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整治行动的重要意义。疫情防控物资产品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生命安全,也关系到中国品牌形象、国家形象、国家声誉,要把整治行动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好。要加强组织领导,有力保障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抓紧制定行动方案,成立领导小组,抽调精兵强将成立工作专班,全力以赴,抓好落实。要加大执法力度,严格查处大案要案。全面排查企业,抽检产品,加强出口查验,规范认证检验检测,查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对大案要案建立台账清单,实行挂牌督办。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整治工作合力。强化部门联动,建立联合工作机制,全面加强防疫物资综合治理,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为我市夺取疫情防控战“疫”和社会经济发展“双胜利”做出更大的贡献!

20200520_165038_012.jpg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