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战“疫”一线】市市场监管局特事特办 为急需企业开设特种作业人员考核取证专场考试

发布日期: 2020-05-27 18:09:06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近日,中科(广东)炼化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到驻市政府行政服务中心市市场监管局窗口,申请特种作业人员考核取证,以便按计划顺利投产。

400ffc4d3edfce9f4b2112b847c2006.jpg

  收到中科炼化公司的申请后,市市场监管局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解企业之所难,5月18日,专门为该企业组织开展了疫情以来第一期特种作业人员考核取证考试,指派专责科室督促考试机构对考场进行周密安排和布置,并根据疫情防疫防控要求,对考场进行全面消毒,确保空气流通,严格对参加考试的35名人员的旅居史进行登记核查,按要求对进入考场前的考生进行体温测量和酒精消毒,合格后佩带好防护口罩方可入场,考场里按照安全距离进行间隔入座,确保考核工作安全顺利开展,助力企业顺利投产。

a9086bf3207542926477ee6b1f21258.jpg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李希莅湛调研讲话精神,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围绕优化服务、提升便利度,根据企业的实际需求,在开展特种作业人员的考核取证工作方面,为企业送服务、送帮助,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为促进湛江经济发展提供安全服务保障。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