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广东夏宝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赠锦旗感谢市市场监管局心系企业高效服务

发布日期: 2020-06-05 19:45:02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6月3日上午,广东夏宝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将一面印有“心系企业、高效服务”的锦旗送到湛江市市场管局,感谢驻行政服务中心市场监管局窗口的高效服务。

181A9212_副本.jpg

  广东夏宝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原是佛山市一家企业,公司老板是湛江市遂溪县人。为响应号召支持家乡发展经济,公司老板决定把工厂迁移回遂溪县岭北工业园。受疫情影响,企业已不能按原计划投产,在经过艰难的投产准备后,该企业向市市场监管局行政许可窗口申请压力锅生产许可。

  受理申请后,市市场监管局领导高度重视,把许可业务与贯彻落实今年两会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精神相结合,秉着严谨高效、便民利民的原则,为企业开通绿色通道,指定专人提供暖心服务,把原本法定办理时限60天压减到1个工作日内办结,并向该公司发出省市监局委托我市办理压力锅生产许可证后发出的首张直接接触食品相关产品(压力锅)生产许可证书,使该企业成为我市第一家生产不锈钢压力锅的民营企业。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