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湛江举行“银政通”智能服务一体机上线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 2020-06-05 19:49:59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6月5日上午,湛江市市场监管局和中国银行湛江分行联合在中国银行湛江分行举行湛江市“银政通”智能服务一体机上线启动仪式,这是我市深化商事制度改革的又一重大里程碑,也是我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又一重要创新成果,标志着湛江成为全省第三个启用“银政通”智能服务一体机的地级市。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张文献副局长、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冯伯仲副行长、湛江市政府欧先伟副市长等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

181A9682_副本.jpg

181A9745_副本.jpg

  为进一步提升企业开办便利度,为广大企业提供更便捷、高效的一站式智能服务,湛江市市场监管局与中国银行湛江分行通力合作,顺利完成了“湛江市银政通智能服务一体机”项目建设。“银政通”智能服务一体机的启用,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企业登记、银行开户全流程一体化办理,创造性地融合了政务与金融服务,通过“银政通”智能服务一体机这个涵盖了商事主体开办登记全流程一体化的智能服务终端,可以提供商事登记、智慧金融一站式的全流程智能服务,企业在银行网点就可以完成企业登记的所有手续并领取到营业执照,打通了服务企业的“最后一公里”,对于进一步优化湛江营商环境、提升城市竞争力、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

181A9586_副本.jpg

181A9612_副本.jpg

  张文献在启动仪式上说,湛江“银政通”智能服务一体机的上线启用,为全省进一步深化商事制度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做出了示范和引领,让不见面、不跑腿的审批模式更方便、更省心,为粤东西北地区摸索了可以复制推广的改革经验。他表示,省市场监管局将在政策、制度、信息化等方面继续给予全力支持,助推湛江在市场监管领域综合施策、集成改革,持续释放新的改革红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181A9549_副本.jpg

  冯伯仲在致辞中表示:中国银行将继续发挥国际化、综合化、多元化优势,一如既往的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并借“银政通”智能一体机上线东风,通过线上化、智能化、自助化持续优化客户体验,为企业提供更优质、更高效、更便捷的金融服务。

181A9660_副本.jpg

  欧先伟表示,我市将以“银政通”的上线启动为新起点,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把营商环境打造成湛江的新优势,助推企业做大做强。加快“数字政府”建设,拓展“粤省事•湛江”服务的深度和广度,深入开展“六稳”“六保”工作,为湛江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作出更大贡献。

181A9399_副本.jpg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