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战“疫”一线】守护安全底线 服务复工复产——认证认可检验检测在行动

发布日期: 2020-06-08 15:16:58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今年的6月9日是第13个世界认可日,每年世界认可日,全球100多个IAF、ILAC成员方都会举行纪念活动,旨在推动认证认可活动在全球的广泛发展。日前,国际认可论坛(IAF)和国际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ILAC)联合发布了2020年世界认可日主题“认可:改善食品安全”。 

微信图片_20200608151020.jpg

  为贯彻落实市场监管总局和省市场监管局的部署要求,在今年疫情防控的特殊背景下,我们决定与您线上相约,开展以“认证认可、检验检测、食品安全、复工复产”等关键词为核心的世界认可日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608151000.jpg

  在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的精心筹划下,2020年度广东省中小企业质量管理体系线上培训暨广东省第十三个“世界认可日”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将于2020年6月9日上午9:00在网易新闻客户端举办。


C:\Users\20200313\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a6da94c43284df522d9ccdac6829d5.jpg


培训将重点讲授认证认可检验检测服务复工复产、守护食品安全底线等方面内容,湛江市各中小企业特别是与食品行业领域相关的企业,调好闹钟,抓紧这宝贵的机会哦!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