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举办第二期“市场监管大讲坛”

发布日期: 2020-06-12 19:29:05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6月12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举办了第二期“市场监管大讲堂”。市局副局长张洁、知识产权促进科科长蔡国旗分别作了题为《新时代新形势 做好商事制度改革工作》和《浅谈知识产权强国战略》的讲课。市局副局长祝朝裕主持了讲坛。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林鋆明等局领导,市局机关、派出机构和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近300人参加了讲坛。

181A0348_副本.jpg

181A0322_副本.jpg

  张洁副局长围绕商事制度改革的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讲解了商事制度改革的几个重要概念,总结了改革的历程和主要成效,分析了改革亟待解决的问题,提出了深化商事制度改革的思考与计划。

181A0166_副本.jpg

181A0198_副本.jpg

  蔡国旗科长围绕知识产权强国战略的主题,从任正非论创新入手,阐述了知识产权强国战略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解读了知识产权的涵义,总结分析了我市知识产权促进工作的主要举措。

181A0181_副本.jpg

  整场大讲坛采用了PPT授课的方式,图文并茂、内容丰富、重点突出,事例生动,针对性强,使听课者进一步加深了对商事制度改革和知识产权强国战略的认识和理解,并为我局下一步深化商事制度改革、推动知识产权强市战略提供了有益的探索和参考。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