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 2020-06-30 14:54:35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6月28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林鋆明在会上作了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洁宣读关于“七一”表彰的决定。市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下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200多人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林鋆明在会上作了讲话,他热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99周年的光辉历程,回顾了2019年市局党建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也对下一步机关党的建设和模范机关创建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机关意识。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加强党性锻炼,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二是要深入开展模范机关创建。要大力推动机关党建创新引领机关工作创优,建设模范党支部,打造模范窗口单位,引导和激励全体党员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乐于服务、甘于奉献,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三是要建设全面过硬的基层党组织。持续推进党支部“五好六有”,抓两头带中间,扎实推进党建工作标准化,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四是要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要把锤炼党性与履行职责融为一体,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坚守市场安全底线、维护公平竞争、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互促共进。

  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张洁宣读了市局关于七一表彰的决定,通报表彰了市局4个先进基层党组织、67名优秀共产党员、25名优秀党务工作和6名优秀党支部书记。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