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机关正科职干部2020年述职述廉会议

发布日期: 2020-06-30 14:57:02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为集中检验2019年市市场监管局成立以来机关正科职干部履职履责情况,6月28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局机关正科职干部2020年述职述廉会议。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林鋆明作了讲话,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吴忠出席了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祝朝裕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及派出、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共1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23名正科职干部根据各自的岗位职责,围绕“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分别进行了述职述廉,回顾总结2019年5月份正式任职以来的工作,讲出了工作实绩、讲透了工作体会,讲清了存在问题,讲明了工作思路。与会人员听取了述职述廉后,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23名正科职干部进行了评议。

  林鋆明局长在讲话中强调,科长是单位的“兵头将尾”,在贯彻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中发挥着上传下达、承上启下的关键作用,要当好一名新时代合格的科长,履行好科长职责,就要做到“忠诚、担当、奉献、干净”八个字。一要忠诚。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事业,在履职尽责中彰显忠诚。二要担当。切实担起科长职责,敢于担当,带头实干,当好“战斗员”;管好队伍,当好“指挥员”;迎难而上,当好“冲锋员”,形成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三要奉献。甘于奉献,乐于奉献,保持对个人名利地位的平常心,对组织的感恩心,对事业的进取心,充满激情、充满干劲,把全部智慧和力量都倾注到工作当中,为全市市场监管事业改革发展奉献力量。四要干净。把干净干事作为立身之本、立德之基、从政底线,修身律己,严以用权,守牢底线,永葆共产党员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