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创文巩卫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0-07-03 19:27:15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7月2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创文巩卫工作推进会,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林鋆明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四级调研员李华宏主持会议,各区市场监管局、直属单位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转存图片

会上,市市场监管局创文巩卫办有关人员分别就第一季度考评成绩、市场补短板工作进展以及第二季度考评准备等作了通报说明。四级调研员李华宏总结分析了近阶段创文巩卫工作情况后,还就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转存图片

转存图片

最后,就下一步工作,党组书记、局长林鋆明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清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创文巩卫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标准严起来,把节奏提起来,把作风硬起来,全速整改提升,在下半年全力冲刺攻坚。二是要全力以赴补短板、强弱项、打赢创文“攻坚战”。通过“强基础、补短板”、“ 强管理、抓精细”、“强氛围、广宣传”等方式迅速查缺补漏,强基础、强管理、以最短的时间、最快的速度、最高的质量,做好创文巩卫各项工作。三是要压实责任,确保迎检工作万无一失。2020年是创文巩卫工作的关键一年,决不允许出现任何纰漏。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拿出措施,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精细的工作,全力打好创文巩卫攻坚战,为我市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转存图片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