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战“疫”一线】市市场监管局迅速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0-07-21 20:36:04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7月21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14次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会议精神。

ed80c4e3fcbb657d81b6d2f8dd6ea9f.jpg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市场监管职能作用,紧紧围绕“六稳”“六保” 做好市场监管工作,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一是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市场监管工作。聚焦稳企业保就业,全力提升企业开办便利度;聚焦增强发展内生动力,全力提升服务发展质量;聚焦守住市场安全底线,全力提升市场综合监管效能。二是主动作为,做好与海南相向而行的工作。要增强与海南相向而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市场监管职责,找准与海南相向而行的路径,学习海南在营商环境方面等方面的先进做法,找差距补短板促提升,为经济发展提供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推动湛江产业的转型升级。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加强作风建设。自觉把湛江市场监管工作融入到国家的发展战略,以海南自贸港的市场监管工作为标杆,振奋勇气、勇闯勇试、夯实底气、苦干实干,加快推动湛江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