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粤西知识产权系统干部集体“充电”

发布日期: 2020-07-29 17:17:27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7月23日,2020年粤西地区知识产权行政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湛江开班。本次培训班由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主办,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协办。

微信图片_20200729164333.jpg

  湛江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副局长罗林、茂名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二级调研员郑冬娅、阳江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副局长郑明、云浮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副局长杨学敏等分别率本系统的知识产权业务人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国内知识产权界高水平专家进行授课。为期三天的培训中,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谢红副主任讲授了《新市场监管下的知识产权政策》、广州知识产权交易中心副总经理董学文老师讲授了《知识产权运营相关知识和案例分享》、广东嘉贤律师事务所律师李银惠老师讲授了《高价值专利培育与布局》、《专利诉讼与保护》、广东太平洋联合律师事务所主任董宜东老师讲授了《商标基础知识与品牌建设运用》、北京海中知识产权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黄贤涛老师讲授了《地理标志基础知识与最新政策解读》

  此次培训组织严密,各位老师倾心授课,培训学员认真听讲,培训取得了圆满成功,为全面提升粤西地区知识产权系统干部的综合能力打下了理论基础。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