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0-08-01 19:39:27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7月30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林鋆明作了讲话,市局领导班子、市局机关和下属事业单位50多名退役军人出席了会议。

座谈会上,9名退役军人代表结合各自实际,畅谈了军旅生涯、离开部队后的经历和感受。

林鋆明书记代表市局党组向全系统退役军人致以诚挚慰问和崇高敬意,对全系统退役军人为市场监管事业改革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褒扬了他们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忠于职守、勇于奉献。

林鋆明书记对全系统退役军人寄予殷切希望,指出:退役军人是市场监管系统的中坚力量,要保持发扬优良作风,做到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永葆军人本色;要积极发挥传帮带的榜样作用,将忠诚、干净、担当、团结的精神品质传授给年轻干部,做好年轻干部的带路人;要发扬实干担当精神,以紧抓、快办的效率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再创工作新业绩;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退役军人的优良作风、担当精神、纪律观念、大局意识和顽强意志,打造一支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市场监管干部队伍。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