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举办全市中小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20-09-18 09:49:37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强质量认证体系建设、促进全面质量管理的文件精神,提升全市企业质量水平,结合今年“质量月”活动,9月16日—18日,湛江市市场监管局分别在廉江、吴川等地举行了三期“湛江市2020年中小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培训班”,200多家企业及各级市场监管部门人员共600多人参加了培训。

8L8A0121.jpg

8L8A0061.jpg

8L8A0264.jpg

      湛江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林鋆明在作开班动员时指出,截止今年7月,全市获得各种认证数量为4740张,其中管理体系认证为1435张。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湛江企业参与、运用质量认证体系的意识和能力;并以此为基础,有效提高企业质量管理水平,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助力湛江企业更好地适应市场竞争需要,在湛江高质量发展的征途上大有作为。

8L8A0184.jpg

8L8A0234.jpg

      本次培训,也是今年“质量月”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来自方圆标志认证集团广东有限公司资深讲师、广东省政府质量奖高级顾问周全明,为大家讲解了“有机产品认证宣传及质量管理体系”等课程内容。学员们非常珍惜此次培训机会,纷纷表示要将所学知识进行消化、吸收,并应用到工作的实践中去,及时转化为正确的工作思路、有效的工作措施和实际的工作能力,切实做到学以致用、融会贯通。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