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湛江市市场监管局举行“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现场咨询活动

发布日期: 2020-10-23 17:30:17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工作,有效提升公众对医疗器械安全的认知水平,按照国家药监局有关工作安排部署,10月23日,湛江市市场监管局在城市美林社区举行了“2020年湛江市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现场咨询活动。本次宣传周将以“安全用械,守护健康”为主题,以“弘扬改革创新主旋律,提升产业发展新动能”为重点,开展丰富多样的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023153731.jpg

   现场咨询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材料、设置展板和咨询台等方式,向群众普及正确识别和科学防范医疗器械的使用风险,普及医疗器械法律法规和安全用械知识,指导群众安全用械,有效营造医疗器械安全社会共治的良好氛围。

  与此同时,各区、县(市)市场监管局将结合本地区实际,紧紧围绕活动主题,精心策划开展贴近百姓、形式多样的医疗器械安全宣传活动。

  下一步,湛江市市场监管局将通过医疗器械宣传周系列活动,持续围绕公众关切和需求的医疗器械相关内容,采用报纸、微信、网络等其他媒体方式,深入开展多形式、广覆盖的医疗器械系列安全宣传活动,正确引导广大公众安全合理用械,进一步强化医疗器械经营者的主体责任意识,逐步形成人人关注、了解、参与医疗器械安全的良好氛围。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