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林鋆明局长深入挂点社区和集贸市场指导创文巩卫工作

发布日期: 2020-10-28 17:38:23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10月27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林鋆明局长率队深入平乐上社区和官渡市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创文巩卫推进工作。

2.png

  在平乐上社区,林鋆明局长一行实地查看了公益广告宣传、环境卫生整治、创文氛围营造、基础设施完善等情况,并通过与社区工作人员座谈交流,了解社区在创文巩卫工作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共同研究解决办法。林鋆明局长提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存在问题为导向,举一反三,狠抓落实整改,从严从快消除薄弱环节,抓紧、抓实、抓细各项任务,全力以赴做好社区创文巩卫工作。

1.png

  在官渡市场,林鋆明局长一行对市场及周边各类小食品生产、经营店进行了实地查看。重点查看了疫情防控、证照持有、食品安全、环境卫生、制度落实等方面,并与市场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详细了解市场管理、文明诚信经营、食品安全把关等情况,并对基层监管部门开展疫情防控、创文巩卫工作给予现场指导。林鋆明局长要求市场管理方要以创文巩卫的标准加强市场的运营管理,完善设施设备,细化日常管理和保洁措施,确保整改到位。

3.png

  林鋆明局长强调,从检查的情况来看,创文巩卫工作还存在一些薄弱环节,全市市场监管系统人员要扛责担当,开足马力,全力攻坚,要以更高规格、更严标准、更细措施,做好常态化管理工作;要再宣传再动员,着力营造人人重视、支持和参与创文巩卫的浓烈社会氛围,进一步巩固和提升我市创文巩卫水平,共同营造文明、有序、安全、卫生的宜居环境。

  坡头区副区长郑土英、市局四级调研员李华宏、市局创文办、市局广告监督管理与知识产权保护科、坡头区市场监管所有关同志陪同检查。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