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举行2020年度宪法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 2020-12-07 09:56:10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6f91705c70d320a3bb6f7548efa665e.jpg

  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为增强机关党员、干部的宪法意识、国家意识、公民意识和法治意识,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当天上午,市市场监管局举行了2020年度宪法宣誓仪式局领导、机关各科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了宣誓。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林鋆明主持仪式并领誓。

4b8ab59ef184931cd3952ed9b6c896e.jpg

  宣誓仪式上,面向国徽及誓词,领誓人左手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右手举拳,领诵誓词;其他宣誓人列队站立,右手举拳,跟诵誓词:“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6f2da82a26ac821f42407b6071ba0fd.jpg

  宣誓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在宣誓仪式上面对国徽,许下了对宪法的忠诚,许下了对党和人民的承诺。作为新时代市场监管人,将牢记誓言,履行对国家、对人民、对事业作出的郑重承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始终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市场监管主责主业,自觉依法履行职责,维护市场秩序,守住安全底线,推进高质量发展,不断创造新的工作业绩,为开创全市市场监督管理工作新局面做出新的贡献。

58f421bb7d27954e27a9416f273fda5.jpg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