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新提任干部任职集体谈话会议

发布日期: 2020-12-07 15:47:28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12月4日上午,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林鋆明主持召开市市场监管局新提任干部任职集体谈话会。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组长张吴忠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祝朝裕宣读任免通知。今年10月份以来职务职级晋升的干部参加了会议。

  林鋆明局长对新提任的干部提出了要求。一要讲忠诚,服从组织安排。要始终牢记自己是党的干部,始终对党绝对忠诚,始终把讲政治作为第一遵循、第一标准、第一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服从组织的安排,珍惜组织的培养。二要讲学习,提升履职能力。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的重要论述,不断练就真才实学,增强履职能力,提升创新本领,适应新时代市场监管工作的要求。三要讲担当,干出新的业绩。在新的起点上主动作为,奋勇争先,高质高效贯彻落实好上级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局党组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展现新担当、彰显新作为、做出新成绩。四要讲规矩,永葆清正廉洁。依法办事、秉公用权,筑牢思想防线,不越纪律的“红线”,守住法律的“底线”,慎独慎微慎言慎行,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张吴忠组长从廉政的角度,要求新提任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职务的提拔晋升,感恩组织的信任,感谢同事的帮助,做到忠诚、担当、奉献、干净;要严于律己,不踩纪律的“红线”,不碰法律“高压线”,自重、自省、自警;要摆正位置,增进团结,齐心协力干事创业。

  会上,祝朝裕副局长宣读了职务职级任免通知,新提拔和晋升的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表示感谢党组的关心和培养,一定讲政治顾大局,服从组织安排,认真履行职责,带头担当实干,严守纪律规矩,在新的岗位上作出新的成绩,不辜负组织的培养和信任。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