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湛江市市场监管局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日期: 2020-12-05 18:56:23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12月4日,市市场监管局在局机关大院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和局机关干部代表共60多人参加升旗仪式。

8L8A1700_副本.jpg

  早上9点,参加仪式的全体人员仪表庄重,整齐列队在局大楼前。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3名护旗手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向旗台。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人员面向国旗庄严敬礼。

8L8A1695_副本.jpg

  参加升国旗仪式的市市场监管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站在飘扬的五星红旗下,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大家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高质量发展,为湛江“全力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加快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8L8A1340_副本.jpg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