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喜讯!湛江市市场监管系统参加2020年广东省药品安全公益短视频大赛斩获六个奖项

发布日期: 2020-12-25 10:42:08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12月17日,2020 年广东省药品安全公益短视频大赛颁奖大会在广州粤剧艺术博物馆举行,经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评选出各奖项。由湛江市市场监管局选送的作品《醒悟》获一等奖、《合格》获三等奖以及最佳网络人气奖等三个奖项,廉江市市场监管局选送的《互联网+明厨亮灶“食”不相瞒》、《保健食品不当药》等两部作品获优秀影片奖和十大网络人气奖等三项大奖,湛江市监管系统喜获六个奖项。

微信图片_20201225195148_副本.jpg

  本次药品公益短视频大赛颁由广东省药监局主办,广东省执业药师注册中心协办,大赛以“药安全,粤健康”为主题,面向全国征集各类药品安全公益短视频作品,旨在通过网络全覆盖的传播模式,形成浩大的药品安全宣传声势,从而提高公众的用药安全意识,营造药品安全良好的社会共治氛围。湛江市市场监管局获得一等奖的作品《醒悟》,从化妆品生产经营者、网红带货主播以及普通消费者的不同角度,展现了相关主角在面对利益诱惑时,意识到可能造成的恶果而及时醒悟、悬崖勒马的瞬间,从而达到对化妆品生产经营者、从业人员以及普通消费者的警示作用。该作品紧扣主题贴合社会热点并具有较好的教育警示意义,获得了大赛组委会以及相关评委的高度好评,最终被评为大赛一等奖。

  下一步,湛江市市场监管局将在省局的领导下,进一步提升药品科普和普法宣传工作水平,扎实开展药品安全整治工作,全力构建湛江市药品安全社会治理的新格局。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