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欧先伟副市长率队到徐闻县调研“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1-06 18:00:40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1月5日,湛江市副市长欧先伟率市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组长林鋆明一行到徐闻县调研“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徐闻县委书记李汉东及湛江市疾控中心有关人员参加调研活动。

1.jpg

2.jpg

  当天上午,欧先伟一行先后察看了东方市场、县市场监管局、徐闻聚丰食品有限公司,详细了解集贸市场环境卫生整治、徐闻县市场监管局互联网+明厨亮灶监管系统建设运营及徐闻聚丰食品有限公司海产品加工、冷藏、销售等情况。

3.jpg

  欧先伟强调,要继续保持对疫情防控的灵敏度,加大市场清洁消毒力度,做好市场内卫生保洁工作,重点摸清市场内冻库数量及从事贮藏、运输、加工、销售进口冷冻肉制品和水产品人员底数,做到数据准、底数清、情况明,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要充分发挥互联网+明厨亮灶监管系统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强化学校厨房卫生监管,确保全县中小学校食品安全。希望徐闻聚丰食品有限公司进一步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在市场监管部门的指导下,充分发挥“冷库通”系统作用,及时更新海产品出入库信息,确保源头可追溯;对于进口货物,必须落实消毒措施方可入库;要加强员工体温检测并做好登记,确保公司各项业务正常有序开展。

4.jpg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