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进口冷链食品暨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1-15 16:03:53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12月30日上午,市政府组织召开全市进口冷链食品暨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市农贸市场疫情防控专班有关单位参加会议。会议由市食安办主任、市农贸市场专班组长、市市场监管局局长林鋆明主持。市政府欧先伟副市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林鋆明局长通报了近期冷链食品安全监管和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市商务局、卫健局、公安局、交通运输局、湛江海关等单位分别汇报前期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并提出解决办法。最后,欧先伟副市长强调食品安全,特别进口冷链食品是监管的重点,各单位要无缝对接,加强全过程监管。同时,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要不断完善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