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吴飞副局长迅速率队高效解决湛江机场加油站突发状况

发布日期: 2021-01-22 17:57:50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1月20日早上,获悉湛江机场加油站4号加油机铅封异常脱落导致加油枪紧急停用的情况后,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吴飞迅速率计量与标准化科人员、市质计所专家到湛江机场加油站主动高效服务企业,帮助解决突发状况。

微信图片_20210122165809_副本.jpg

  通过组织专家分析铅封脱落原因、排查重要部位是否存违规改装以及调取监控等方式,确定非人为因素原因导致突发状况后,市质计所检定人员当场重新检定施封。半个小时后,停用加油机重新投入使用,计量准确性完全符合检定规程的要求,市市场监管局的高效服务受到了机场加油站的点赞。

微信图片_20210122165814_副本.jpg

  吴飞副局长表示,加油机作为民生领域的重要计量器具,其计量准确性关系到老百姓的切身利益,要切实做到“三到位”,宣传到位、监管到位、服务到位。既要加强宣传,增强企业主体责任意识、诚信经营意识,也要从严强化监管,打击违法违规行为,更要落实好暖企政策,主动服务好企业。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