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林鋆明局长率队到吴川那良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1-29 17:07:11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1月26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林鋆明率队到精准扶贫村---吴川市吴阳镇那良村开展春节前送温暖慰问活动,与村两委干部座谈,走访慰问脱贫户,为他们送上节日的关怀及新春祝福。

8L8A7388_副本.jpg

8L8A7355_副本.jpg

  在听取了那良村精准扶贫及乡村振兴工作情况汇报后,林鋆明局长指出,精准帮扶任务虽然已完成,但乡村振兴还要深入推进,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与帮扶村保持联系并提供市场监管领域业务方面的指导和帮助。同时,林鋆明局长对驻村工作提了四点要求:一是高质量完成扶贫档案归档工作,按要求移交。二是建立健全扶贫资产管理制度,完成扶贫资产的确权与移交。三是继续落实脱贫户的相关帮扶政策,研究如何延伸“那良香米”项目产业链,打好乡村振兴基础。四是配合村委加大人居环境的整治力度,完善村内排污等卫生的整治,加大村民卫生习惯的宣传教育,提高整治的有效性。

8L8A7441_副本.jpg

  随后,林局长一行深入贫困户家中,送上米、油等生活物资和慰问金,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嘱咐要注意身体,树立奔小康的决心,把日子越过越红火。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