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职务提拔和职级晋升任职集体谈话会

发布日期: 2021-04-02 20:03:11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4月1日下午,湛江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林鋆明主持召开市市场监管局职务提拔和职级晋升任职集体谈话会。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副组长梁湛京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今年1月以来职务提拔和职级晋升的干部参加了会议。

8L8A2884_副本_副本.jpg

  会上,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林鋆明对新提任的干部提出了十六字四方面的要求。一是服从安排,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服从组织安排。要始终牢记自己是党的干部,始终对党绝对忠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服从组织的安排,珍惜组织的培养。二是内强素质,始终注重学习强素质,提升履职能力,特别是担当一面,处理急难险重的能力。既要勤于向书本学,又要善于向实践学,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进行调查研究,在勤学苦干、多思善悟中成为行家里手,做到在内强素质,在外树形象做表率。三是担当作为,始终奋发有为勇担当,干出新的业绩。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要以开展“营商环境整治提升年”活动为契机,树立敢担当、重作为的鲜明导向,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要主动向机关作风“顽疾”亮剑,着力解决衙门作风、漠视群众、侵害群众利益等问题;坚决摒弃一切明哲保身、得过且过、敷衍塞责、懒政怠政等消极行为,解决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假作为等问题。四是严守规矩,始终遵纪守法严自律,永葆清正廉洁。要以新时代的感恩理念,守好底线,不踩红线,更不能触碰反腐的高压线,特别是在敏感工作岗位上的同志,更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做到“脑要灵”、“眼要准”、“脚要长”、“手要短”,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和国家法律法规,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廉洁自律,依法办事、秉公用权。

8L8A2801_副本.jpg

  梁湛京副组长从廉政的角度,希望新提任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职务的提拔晋升,感恩组织的信任,感谢同事的帮助,做到忠诚、担当、奉献、干净;要严于律己,不踩纪律的“红线”,不碰法律“高压线”,自重、自省、自警;要摆正位置,增进团结,齐心协力干事创业。

8L8A2745_副本.jpg

8L8A2728_副本.jpg

  会上,新提拔和晋升的6名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表示感谢党组的关心和培养,一定讲政治顾大局,服从组织安排,认真履行职责,带头担当实干,严守纪律规矩,在新的岗位上作出新的成绩,不辜负组织的培养和信任。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