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容缺受理加速核发执照坡头区市场监管局为86岁高龄老人温情高效服务获赠锦旗

发布日期: 2021-04-22 16:41:01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4月19日,湛江市坡头区瑞隆燃气有限公司负责人专程到坡头区政府行政服务中心,将一面印有“业务精湛 热情周到 心系企业 高效规范”的锦旗送到坡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窗口,对该窗口为企业提供耐心、高效、优质的服务表示衷心感谢。

图片_20210420160038.jpg

  日前,湛江市坡头区瑞隆燃气有限公司拟在官渡镇那洪村设立一家分支机构,公司负责人已86岁高龄仍亲自到行政服务中心窗口办理业务,但准备的登记材料缺失有误。该局窗口了解相关情况后,为方便老人家办事、避免来回跑动,热情主动帮助该公司准备登记材料,允许先行容缺受理,并当场核发了营业执照。

  近年来,坡头区市场监管局驻区行政服务中心窗口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关于开展“营商环境整治提升年”活动的决策部署,在企业开办方面切实履行职责,以企业需求为导向,推行容缺受理,以高效促进企业发展为目标,为优化坡头营商环境更好服务。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