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开展形式多样2021年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4-26 20:40:38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创新,今年4月26日是第21个世界知识产权日。为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等重点工作宣传普及,增强全社会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意识,提升我市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和综合竞争力,4月20日至26日,我市开展了为期一周的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426194930.jpg

  据悉,今年的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以“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  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为主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和坡头区、霞山区、赤坎区、麻章区、吴川市等县(市、区)局紧紧围绕这一主题开展了多项宣传活动。积极组织开展知识产权进商场、进市场、进企业、进社区、进学校活动,通过播放视频、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发放短信、广泛设置相关标语等方式宣传和培训,引导公众严格保护和合理运用知识产权;深入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开展调研,征求企业在营商环境和知识产权工作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积极护航企业持续向好发展;宣传好在党的领导下知识产权事业的历史性成就,讲好知识产权工作中模范党员的先锋故事,突出党建引领和党史教育特色,结合“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工作”,活动优化服务供给,帮助中小企业把创意推向市场,培育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良好风尚。

500698913cfc603d6e144429f170653f_auto-orient,0_看图王.jpg

  活动旨在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进一步强化全社会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提升创新能力和知识产权保护能力,以优化知识产权服务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壮大我市知识产权人才队伍,助推知识产权运营服务强市建设,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凝聚奋斗力量。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